YKWIA

喜欢安静,但自己又是个闹腾的人

不够努力

爬墙能力一流(什

我就是个绝世大傻逼没跑了。
屁话很多
ooc小能手是我。

我属于混乱邪恶流爱咋咋地我乐意
反正各种都有涉猎就很杂很乱就是了

越来越懒

门牌2498603544
欢迎扩列

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谢谢

我真的头要笑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B的正气凛然Jekyll真的好出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苦凄厉的生死对决和TB版杰基尔的This is The Moment和他的基督山地狱快递三首混一起听真的,我根本压不下疯狂上扬的嘴角


听起来感觉就像杰扣和海吵架,俩人和解不成,杰基尔把海德摁地上打一顿,揪着懵逼海德的领子说: 

''你他妈再给老子bb一句老子一脚给你踹地狱里去。现在,马上,给老子跪下。道歉。'' 


以后会改成正比好好画的(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