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WIA

喜欢安静,但自己又是个闹腾的人

不够努力

爬墙能力一流(什

我就是个绝世大傻逼没跑了。
屁话很多
ooc小能手是我。

我属于混乱邪恶流爱咋咋地我乐意
反正各种都有涉猎就很杂很乱就是了

越来越懒

门牌2498603544
欢迎扩列

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谢谢

YY特神奇

YY总是会偏来偏去的就把题偏掉了。

你永远都不知道YY的小脑瓜里一天到晚的都在叭叭些什么。


YY他有一段时间沉迷于脑内和歌词互怼。


比如就海总唱''You will never get away from me''

YY就会忍不住想:你谁啊你 老子想走就走 爷想藏起来八个厄特森开追溯都找不到的 就你这????


这时候要海总回了''Hyde is here to stay,No matter what you may pretend''


YY绝对会马上收拾东西在他还没说完就前丢下一句''你就慢慢在这stay吧爷要出门好好享受爷的美好生活了''说完把实验室门堵上就跑  然后就出去到处乱逛 看风景 吃东西 喝快乐水 同时还不忘一样样拍好照片洗出来  等到大晚上偷摸进杰基尔家,把海总或是杰扣喊到实验室门前一张张的从门缝丢进去。


第二天清晨就在门口蹲着等海总(杰扣),他会无情地端来火锅 就蹲在实验室门前吃吃吃,还会专门对着地上的门缝得劲吹。普尔也赶不走他,只能在边上劝。就算赶走了他,他又总是能突然的出现在杰基尔家里,一说要报警就跑没影,一放松就又会看见他从厨房里出来,手里或许还拿着刚出炉的小蛋糕。瞧见普尔看鬼一样的眼神他也不说话,冷着个眼就光盯着管家。不过嘴角控制不住的频频上翘时常暴露他在他拙劣演技下的幼稚鬼灵魂。


(对了,目前的YY性别不明,用他来代指YY只是输入法用习惯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