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WIA

喜欢安静,但自己又是个闹腾的人

不够努力

爬墙能力一流(什

我就是个绝世大傻逼没跑了。
屁话很多
ooc小能手是我。

我属于混乱邪恶流爱咋咋地我乐意
反正各种都有涉猎就很杂很乱就是了

越来越懒

门牌2498603544
欢迎扩列

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

谢谢

继YY变Hyde之后,YY又再次成功变身成为Jekyll!!!

沙雕幼儿园画风!

我画画能耐了就会用正比再画一遍(

女装等我有空了我会认认真真再画一遍上过色的版本的!

至于朵朵这外号。

海德不是和躲藏发音相似吗,海德又没有自己的身体,躲不就剩朵了吗(

外号小能手YY上线

对不起朵朵先生

YY..........

下次还敢√

评论(2)

热度(7)